乏善[看置🔝顶]

神秘数字:⑧8144301⑧

[城翊]绝对压制

sp预警

吃醋生气之后气场全开的城队训猫

猫猫被训哭了呜呜超级可怜

——


  沈翊没想到会在杜倾的聚会上碰到以前认识的人,更没想到这个人会那么热情的拥抱他,甚至还搂住他的腰,贴了贴他的脸。


  这一切都发生的太快,沈翊根本来不及阻止。


  在被松开之后,沈翊罕见的心虚,下意识找了找杜城的位置。这举动实在是太亲密了,连他自己都很难接受,更何况是杜城。


  不远处的杜城把两人之间的互动尽收眼底,看着沈翊的背影,和那个混血笑嘻嘻的脸,脸黑的像锅底。


  不过就是放他去逛了逛,怎么这么快就被人盯上了。


  “沈翊。”杜城严肃又冷静的声音在不远处响起,握紧的拳头和生人勿近的气场,都让沈翊清楚的感受到杜城的情绪。


  沈翊猜到杜城应该是看到了刚才他们两个的“亲密接触”,但还来不及想该怎么周全的解释,杜城就已经走到了他们面前站定,挡在沈翊身前,问道,“怎么,认识?”


  “凯文,也是很有名的画家,几年前画展上认识的,很久没见了。”沈翊特意把很久没见几个字加重,但看着杜城的脸色也并没有好转,拽了拽杜城的衣角也没有得到回应只好接着介绍,“这位是我们北江分局刑警队的队长,杜城,是现在我的同事,杜倾是他姐姐。”


  同事?


  杜城强忍着想把沈翊那张嘴堵上的冲动,听沈翊把话说完,然后伸出手来若无其事的问候,“你好。”


  在两个人握手的瞬间,剑拔弩张的气氛就迅速蔓延着,不过好在杜城还算理智,先一步抽出手,冷笑着假装贴心的对沈翊说,“很久没见?那正好多聊一会儿,不打扰你们了。”


  接着也没管沈翊是什么表情转身走了,沈翊一个人在原地不知所措的盯着杜城的背景张了张嘴。沈翊也不好再拂人家面子,只能强装镇定挤出一抹笑寒暄几句。


  “你的同事脾气不太好啊,在他手底下你没什么好日子过吧?”凯文端着两杯酒示意沈翊跟上,“过来坐一会儿。”


  沈翊摇摇头,“他平时也不这样的,今天是……”


  “你一个天才画家干嘛给自己找罪受,当年退出美术界就是为了在这儿受气啊?像我一样周游世界找找灵感不好吗?”


  沈翊听得出他语气中的不屑,也懒得争辩,模棱两可的回应,“追求不同而已,周游世界太累了,我还是喜欢北江。”


  “你是喜欢北江吗,我看你是被你那个同事迷住了吧?”


  沈翊低头笑了笑,没有反驳,抿了一口酒,心里盘算着怎么才能体面一点脱身。还好杜倾及时关照到了这边沈翊应接不暇的为难神情,淡定的走来解救了沈翊。


  沈翊朝着杜城刚才离开的方向寻找,穿过了大半个会场才找到人,看着杜城黢黑的脸色和带着怒气的眼眸,他也自知理亏,只能战战兢兢的道歉加解释,“对不起,但他真的是因为在国外生活所以才那样的……”


  杜城不接这一茬,冷笑了一声,连看都没看沈翊一眼,显然是对于沈翊的解释并不满意,沈翊触了霉头觉得难堪,也不说话了。


  沉默片刻后,杜城颇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意思,咬牙切齿的问道,,“为什么不告诉他我是你男朋友?” 


  “我……”


  沈翊刚刚张嘴就被杜城侵略性的吻夺去话语权,杜城灵巧的撬开沈翊牙关,长驱直入,在口腔里不断的探索,直到沈翊一阵腿软紧紧的靠在杜城身上,杜城才暂时放过他。


  刚才的吻里充斥又苦又涩的味道,沈翊不确定的问,“你喝酒了?”


  “不仅喝了酒,还喝了醋!”


  杜城抓着沈翊的手腕,给他踉踉跄跄地拖上了二楼,七拐八拐进了最里面的一间房。


  沈翊被杜城按在门上质问。


  “为什么不制止他?”


  “我没反应过来……”


  杜城嘲弄的轻笑了一声,重复着沈翊刚才的解释,“没反应过来?”


  杜城沉着脸的样子很唬人,沈翊也不敢动,就只能卖乖。


  “杜城……我错了……”


  “错了——那是不是得接受惩罚?”


  杜城逐渐贴近沈翊的耳边,把惩罚两个字咬的很重,挤出来的气痒得沈翊一个激灵,水汪汪的眼睛盯着杜城似乎已经大局在握的表情,还是点了点头。
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里略去1k,彩蛋见,送啥都行,祝你们好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  “我们不是同事了?”


  “不是不是……”


  沈翊脑袋摇的像拨浪鼓,手放在屁股上不断的揉搓着,生怕杜城再打。


  “那我是你什么人啊?”


  “是我男朋友,是我老公,我再也不说你是同事了……”沈翊哭的可怜巴巴,脸上全是泪痕,眼眶里还蓄着泪,乖乖的吸了吸鼻子,拽着杜城的手摇来晃去的撒娇,“屁股疼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8)

热度(1687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