乏善[看置🔝顶]

神秘数字:⑧8144301⑧

[城翊] 猫猫看不见了怎么办?打一顿就好了

sp预警

私设,老师去世,沈翊办完案子当晚,短暂性失明。

觉得是家暴可以不看,在评论里这样说的我会直接拉黑。

——

  

  沈翊拿着钥匙打开家门那一刹,所有的伪装都在一瞬间卸下,眼眶里蓄满了眼泪,随着他的动作一颗颗掉落。

  视线被眼泪模糊,沈翊几乎快要看不清眼前的路,他走到沙发旁,却被茶几绊了一下,摔在地上,头疼的快要炸开,甚至连起身都做不到。他紧闭着双眼,手紧紧的攥成拳,针刺一样的疼让他难以维持冷静,他仰着头往地上撞,磕到红肿的额头上的疼依旧比不过脑袋里仿佛被搅动的疼,他只能不停的把额头磕到地上以求缓解。

  沈翊甚至不知道是过了多久,这种疼痛才消解,他拿出手机想去看看消息,才突然反应过来,他眼前是一片漆黑。

  手机铃声适时响起,沈翊只能凭借着自己的记忆按到接听。

  “沈翊,别太难过了。”

  杜城送沈翊回来又一直没走,就是怕沈翊一个人会出什么意外,他虽然什么都不说,但杜城知道他之前一直撑着,也是想早点破案,这回案子破了,他也如愿以偿让胡志峰加刑,绷着的弦断了,说不定会怎么难受呢。

  沈翊在听到杜城声音之后,像抓住了救命稻草,他两只手紧紧握着手机,对着电话说,“杜城……我看不见了……”

  杜城听到之后半分都没耽搁的下车,冲刺一样的速度跑到沈翊门口,用备用钥匙开了门。

  迎面看到的就是沈翊凭着声音的位置看向他的方向,嘴里还叫着他的名字,耳机里沈翊的声音听起来是脆弱极了,亲眼见到之后的情况也差不多,沈翊额头上红了一片。

  “你别急,我这就叫医生来。”

  杜城把沈翊揽起来,然后给他姐打电话要来了医生的联系方式,以最快的速度处理好了一切,然后给沈翊倒了杯热水,让他捂一捂手。

  沈翊或许是太害怕了,手凉的比平时更吓人。

  医生上门来检查,沈翊一言不发的坐着,几乎所有的回答都是杜城说的。沈翊的检查结果是医生单独告诉杜城的,其实也很简单,心理作用。  

  沈翊不想坐以待毙,他摸索着把杯子放到茶几上,扶着沙发想去听他们在说什么但却没成,他撞到自己的画架,本就不适应黑暗的人,难以维持平衡,也反应不过来该保护哪里,倒在地上是膝盖先着地,然后胳膊肘也磕到地上,一点准备都没有的疼让他倒抽一口冷气。

  杜城出来的时候就看见沈翊倒在地上,赶忙上前扶他,却被沈翊挣开,可奈何杜城力气太大,挣扎几番沈翊也就半点余地都没有了。 

  医生只留了药给沈翊处理额头上磕的伤,交代沈翊不要想太多,必要的时候去看心理医生。

  “沈翊你要干什么?!你以身犯险我可以保护你,你伤心难过我也能陪着你,你这样作践自己干什么!”

  杜城被沈翊这幅生死不顾的样子气的几乎发颤,和沈翊对峙几秒之后,直接上前把人扛在肩头,往卧室走。

  沈翊猛的被扛起来,又是眼前一抹黑,他一直挣扎,但却又死死的抓着杜城的衣服,杜城才不和他废话,直接在他身后盖了一巴掌,并恶狠狠的威胁,“再乱动我打断你的腿!”

  沈翊从没在身边人的嘴里听过这种威胁,但并不妨碍他不相信杜城这一个警察会做出这么暴力的事情。

  他还在挣扎的下一秒,他就被摔在了他自己那张柔软的大床上,他对床的感情几乎可以说是眷恋,所以他爬了两下,试图把整张床都抱住。

  杜城正合计着要怎么教训这个不知道好歹,不知道轻重,不知道天高地厚的艺术家,看着沈翊趴在床上的样子才想起来,打这种小艺术家,就得用点非常手段。

  他四处看了看,想找个趁手的东西,但沈翊卧室里干净的很,除了画就是画,外加一个衣柜。

  杜城一边从沈翊衣柜里拿出一个衣架,一边问他,“沈翊,你挨过打没有?”

  沈翊不知道他想干什么,没好气的回答他,“刚才那一下,是我这辈子第一次。”

  “呵……”

  杜城轻笑一声,然后抓着沈翊脚腕,给他拉到自己身边,右手上的衣架抵在沈翊身后,漫不经心的说到,“那现在就是第二次。”

  衣架是木质的,打在身上是闷响,尽管杜城已经尽力控制着力度,可沈翊还是一直在挣扎,杜城起初还觉得是打的太重了,下手一下比一下轻,但打了十几下之后沈翊还是一样的挣扎,甚至还要用手来挡。

  “杜城你有病!!你不要打我!你凭什么打我!”沈翊心里所有的叛逆全都被杜城这样的惩罚激起,几乎是回到了七年前那样谁也不服的心理,他狠狠的骂,“杜城你有病!”

  他骂的越狠,杜城就越知道他不够疼,所以下手越发狠厉,有几下打在同一个地方,几乎让沈翊忍不住蜷缩。

  杜城停手之后,沈翊还在喃喃自语。

  凭什么打我……我老师都没打我……老师有人欺负我……老师我被人打了……

  沈翊深陷回忆,杜城就在一旁陪着,他趁机上手摸了摸沈翊屁股,还行,还是软绵绵的,更何况也只是沈翊这种从没挨过打的觉得重,他要是用这个力度打蒋峰,蒋峰说不定以为是在调情呢。

  沈翊的眼泪哗哗往下掉,杜城在一边给他递纸总觉得自己是伺候人的狗腿子。

  “你老师也不希望看到你这样的。”

  “我打你就是想让你记住不许再做那些伤害自己的事。”

  “你老师不在了,但你还有我……我们。”

  沈翊在杜城的一句句念叨里,失去老师的悲伤逐渐平复,取之而来的感受就是他屁股好疼。

  沈翊本来想自己伸手回去揉一揉,却被杜城抢先一步,杜城的手覆盖在沈翊被打的身后,轻轻的打圈。

  “这回可以自己主动认错了吧?”

  沈翊知道,这个案子,他太冲动了。他也愿意向杜城认错,毕竟如果不是杜城,他现在可能就要在医院里抢救。

  “是我的错,我不该擅自行动。”

  “这条我打你十下不过分吧?”

  “什么?”沈翊根本没想到杜城居然还要动手,“你凭什么打我?你刚才已经打了我那么多下了!”

  沈翊现在的姿势很诡异,跪在床上,脑袋抵着床,然后手捂在身后。杜城忍不住笑出声来,这沈翊再怎么说也比他小四岁,还是个学画儿的,不懂什么叫勾引也很正常。

  杜城拎着沈翊衬衫一角和他腰上的皮带直接给他放到了自己腿上,沈翊的着力点只有杜城的腿,他很害怕自己会摔到地上,就一动也不敢动。

  想想刚才的衣架也知道,杜城的巴掌也不好挨,沈翊觉得今晚自己的屁股大概会疼一个晚上。

  杜城轻拍了两下,之后巴掌就落下,挟着风落在沈翊裤子上,打出闷响,然后是情理之中的听到沈翊的痛呼。小艺术家很要面子,不肯大声喊,发出的声音也只是类似小兽呜咽的声音。

  左边一下右边一下,打的很急,沈翊的两条腿都不受控制的扑腾,杜城也不想约束,打完这十下沈翊又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,杜城给他放回床上,给他轻轻揉着。

  “以后再这样,我给你拎去406打,打断你的腿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沈翊醒过来的的时候,看着身边的杜城就忍不住踹了一脚,然后坐在床上,回想了一下昨晚的事。他的头,杜城给他抹了药,他的屁股,昨天杜城给他揉了好久,昨天他好想还哭了好久,昨天他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杜城……我能看见了!”


  

  

  

依旧很短的彩蛋是城队,很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评论(290)

热度(19377)

  1. 共10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